•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东湖区举办2022-2023年度“百场校招”中南大学“返乡学子座谈交流会”暨“看南昌·鉴未来”就业精准对接活动
    • 时间: 2023-01-14 15:31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月13日,南昌市东湖区举办2022-2023年度“百场校招”中南大学“返乡学子座谈交流会”暨“看南昌·鉴未来”就业精准对接活动,组织中南大学返乡赣鄱学子参观考察、听取政策讲解,并进行座谈,鼓励大学生返乡就业。区委书记高辉红,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领导老师尹建树、赵世豪,中共南昌市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四级调研员熊本伯,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维新出席座谈会。

    图片

    图片

    座谈会上,区委书记高辉红代表东湖区委致欢迎词。

    高辉红指出

    江西和湖南一衣带水、睦邻友好,东湖区与中南大学良缘夙缔、情意绵长,希望此次活动让大家感受东湖礼遇人才的诚意,传递东湖广纳人才的渴望,共同推动双方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开启新篇章。作为省会中心城区,东湖是一个“追梦圆梦”的优选之地、是一个“宜居宜业”的幸福之城、是一个“爱才宠才”的温馨之港,东湖区委、区政府和42万东湖人民期待你们加入东湖这个大家庭,一起携手共创东湖的美好明天、书写人生的精彩华章。

    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领导老师尹建树作大会发言。尹建树表示,近年来,中南大学学子到昌就业人数和就业质量实现双提升,离不开东湖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精准对接,离不开江西南昌的经济环境持续优质发展和人才优抚政策的创新推出,离不开南昌市各大优质企业的大力支持。希望优秀毕业生们进入职场后脚踏实地、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不负韶华,为南昌的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上,市委组织部就南昌开展“10万人才来昌留昌创业就业”工作作了宣讲推介;中国瑞林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了岗位推荐发言;中南大学在南昌就业的优秀历届毕业学子代表作了大会发言。

    图片

    座谈会最后,在与会领导、单位、企业和学生的共同见证下,达成初步意向的企业及学子进行了现场意向签约仪式。

    当天上午,返乡学子还先后参观了江西铜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瑞林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鼎国际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东湖意库等地,在边走边看边听中了解近年来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发展成果及宜居宜业的良好环境。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