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东湖区迎接农村环境整治现场调研评估工作专题会召开
    • 时间: 2023-01-22 11:09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月21日上午,东湖区迎接农村环境整治现场调研评估工作专题会召开,区委书记高辉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区委副书记邓云生,区领导涂宏伟、熊小明出席会议。

    图片

    高辉红一行先后来到联民村、南洲村、林场村、庙后村、三联村等地,实地察看农村环境卫生状况、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和维护管理情况,并就污水处理、管理、技术问题、设备运行等问题详细询问了相关负责人,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随后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扬子洲镇汇报了当前农村环境整治及污水治理工作情况,与会单位就分管工作依次进行了汇报,与会区领导就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图片

    高辉红强调

    要高度重视、高位推动。各有关部门和属地要增强做好农村环境整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成立区、镇两级工作专班,层层压实责任,着力补齐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短板,推进农村环境整治和污水治理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坚决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按期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要梳理情况、列出清单。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聚焦关键重点,逐一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建立工作台账,加快项目进度,扎实做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的建设、运维和考核等各项工作,建立健全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生活污水治理长效机制,切实把民生工程办实办好。 要倒排工期、强力推进。明确时间节点、任务目标和重点工作,倒排工期,实行项目进展日调度,实时掌握项目进展,全速推进治理进度,确保按期完成治理任务;同时,对发现的问题立查立改,及时解决突出问题,确保治理成效,不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和生态质量。 要压实责任、全力保障。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