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区委书记高辉红调研督导迎春烟花晚会(东湖段)筹备工作
    • 时间: 2023-01-22 11:10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月21日下午,区委书记高辉红带队调研督导迎春烟花晚会(东湖段)筹备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区委副书记邓云生,区领导邵应兰、熊广义、洪龙一同参加。

    图片

    高辉红一行现场察看了老官洲沿线周边(东湖段)围挡设置布置、人员组织保障等情况,详细了解人流引导疏散、交通管制疏导等工作部署情况,并对做好安保各项措施提出相关要求。

    高辉红强调

    做好全市迎春烟花晚会活动筹备工作是当前工作重中之重,全区上下要全力以赴,精心组织,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务实的工作举措,把各项工作谋划得更细致,各项安保措施落实得更到位,确保迎春烟花晚会安全、顺利、有序举行。要定岗定责,全面保障,公安、交警、医疗、志愿者等各部门要提前到岗并做好岗前培训,切实服务保障好居民群众,耐心细致解答群众困难和诉求,有效引导疏导群众有序进入和撤离,让群众乘兴而来、满意而归。要周密部署,加强研判,全力维护活动现场及周边良好的治安和交通秩序,做好人流、车流的分流疏导管控和动态检测预警,有针对性地做好各类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扎实做好各环节各点位的工作,全力以赴助力迎春烟花晚会圆满举行。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