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胡俊峰实地察看春节期间重大项目“两不停”工作
    • 时间: 2023-01-26 09:51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月2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轻车简从,实地察看春节期间重大项目“两不停”情况,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图片

    图片

    胡俊峰一行先后来到南昌0728项目、东湖春天安置房、南昌武商mall等重大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当看到施工人员放弃休假正在忙碌作业时,胡俊峰向施工人员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他指出,重大重点项目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加速器”和“压舱石”,是增强发展后劲、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支撑,全区上下要坚决落实节假日期间“两不停”工作部署,紧盯项目抓调度,开足马力抢进度,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各责任单位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靠前,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各类问题,确保项目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快速推进。各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要坚决扛起企业主体责任,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随后,胡俊峰还察看了中山路、百盛购物中心、滕王阁景区等处节日氛围、促进消费、景区客流情况。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