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东湖区召开春节期间烟花晚会等重大活动安保维稳工作会
    • 时间: 2023-01-18 09:13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月17日上午,东湖区召开春节期间烟花晚会等重大活动安保维稳工作会,区委书记高辉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区领导魏维新、况灯明、程家华、涂宏伟、洪龙、姚乐、熊小明、陈贞珍出席会议。

    图片

    会上,况灯明汇报了佑民寺新年祈福相关计划安排并部署安保工作,熊小明汇报了森美生态园新春庙会相关计划安排并部署安保工作,洪龙汇报了迎春烟花晚会相关计划安排并部署了各活动安保工作,与会单位进行了补充发言,与会区领导就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就做好春节期间各项重点工作,高辉红强调

    要坚决克服侥幸心态和无所谓思想,高度重视各项重大活动的安保维稳工作。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区两会精神,切实认清春节期间各项重大活动的社会治安及维稳形势要求,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刻吸取重大安全事故教训,牢牢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进一步优化落实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全力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安保维稳措施,确保全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要坚决服从上级统一安排和统筹部署,精心组织各项重大活动的安保维稳工作。要树立树牢“一盘棋”思想,统筹公安、交警、消防、执法、卫健、应急救援等有关力量,进一步梳理工作方案,深化、强化、细化有关工作流程,做到指挥调度统一、保障措施细致、任务责任到人。各部门各单位严格落实重大活动值班值守制度,畅通紧急信息渠道,随时做好应急处突准备,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要坚决压实各指挥部职责,认真执行并落实好各项重要活动的安保维稳工作。各牵头部门要带头落实领导责任,严明工作纪律,强化队伍管理,切实把各项职责任务细化分解到每一个人、落实到每一个岗位,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确保安保维稳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同时,加强重大活动宣传引导,提高居民群众安全出行意识,合理规划出行路线,做好疫情防控自我防护,当好自己健康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