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区四大家领导班子走访慰问驻区部队
    • 时间: 2023-01-17 11:13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6日下午,区委书记高辉红,区委副书记邓云生,区政协主席陈宇,区领导熊广义、江人生、刘伟、姚乐带着全区人民的深情厚谊,来到江西省军区和南昌警备区,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向他们送去新春美好的祝愿。

    图片

    在江西省军区,高辉红简要介绍了东湖区一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代表区四套班子向省军区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高辉红表示,一年来,东湖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区部队对东湖各项工作大力支持。东湖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发扬双拥工作的优良传统,全力以赴做好保障和服务工作,持续关注解决好部队需求和后顾之忧,积极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不断巩固深化军政军民团结情谊,努力把拥军优属工作做得更好,营造更加浓厚的军爱民、民拥军社会氛围。

    江西省军区司令员张弓代表省军区对东湖区委、区政府和东湖人民一直以来对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关心支持,重视军人“三后”问题表示感谢,对东湖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张弓表示,省军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东湖发展,进一步加强军地双方沟通合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共同谱写军地融合新篇章。

    图片

    在南昌市警备区,高辉红一行向广大部队官兵提前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高辉红代表区四套班子和全区干部群众向南昌警备区官兵长期以来对东湖区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高辉红表示,近年来东湖区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部队警备区官兵的支持与参与。今后,东湖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各项建设,做好各项服务保障,为部队多办好事实事,持续深化军民融合、拥军共建。

    市委常委、南昌警备区司令员陆建刚对高辉红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对东湖区干部群众在抗击疫情工作中的积极作为深表感动,陆建刚表示,南昌警备区一定牢记东湖区人民的深厚情谊,希望双方继续相互支持,密切合作,携手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