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春节假期胡俊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 时间: 2023-01-28 10:01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为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带队来到辖区部分加油站、客运站、大型商超,对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图片

    在中石化江西南昌东湖分公司二七路加油站,胡俊峰仔细查看了企业的安全生产日志、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安全培训教育、安全防护装置、值班值守等资料台账等,并现场检查了消防器材、监控室、露天加油场地等设施和重点部位,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加油站立即整改。他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安全管理,加大隐患排查,严格落实整改,切实防范汽油、柴油等危化品各类事故发生,持续筑牢安全生产底线。

    图片

    “节日期间你们有多少工作人员值守?每天的客流量有多大?每辆车出发前都检查过了吗?”胡俊峰一行听取了客运站负责人对青山运站基础运行状况和春运期间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察看了客运站车辆进出站及排班情况。在与工作人员交流时,胡俊峰指出,各责任单位要本着对乘客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强对运行车辆的日常检修检查,加大对驾驶人员及随车人员安全教育培训,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往返客流、交通运输工作,要完善节假日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把每项具体的目标任务都落实到实处,落实到具体的时间段,落实到每一个责任人,使节日客运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图片

    随后,胡俊峰一行又来到百盛A、B馆,重点对场所消防设施配置是否完整、应急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向百盛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商场商品、物资是否充足、品种是否齐全等情况。胡俊峰强调,各责任单位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加强员工培训与演练,不断提升员工的安全意识、危险处置能力,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同时,各商贸企业要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前提下,抢抓节日黄金期,采取积极的营销促销手段,刺激消费,增加营收,全力保障我区2023年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