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东湖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 时间: 2022-12-04 09:29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2月3日上午,东湖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区委书记高辉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区委副书记邓云生,区领导魏维新、邵应兰、涂宏伟、姚乐出席会议。

    图片
    会上,高辉红传达了上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及要求,区卫健委通报了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形势,各镇(街道、管理处)分别汇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与会区领导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高辉红强调

    要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切实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最新要求和省市最新部署,科学精准地落实国家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严格规范执行各项防控措施,做到“该管的必须严、该查的必须全、该做的必须快”突出疫情防控工作的针对性、精准性,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要科学精准开展各项防控工作,认真落实最新疫情防控要求,突出重点、把握关键,适时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加强高低风险人员划分标准、组织好风险区域划定和管理、坚持社会面常态化管控等各项防控举措,优化疫情防控工作体系,采取更快速、精准、科学的措施,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要特别加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各属地要把疫苗接种特别是老年人疫苗接种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核准接种人数,详细登记造册,创新工作方法,提高群众接种意愿,优化接种服务,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全力提高接种服务效率和覆盖面,确保应接尽接快接,筑牢免疫安全屏障。

    要加强自我防护的宣传和引导,党员干部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严格执行防疫各项规定,争当自觉佩戴口罩的践行者、宣传者和监督者,带头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健康知识,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做到自觉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个人防护,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共同提升防控能力。

    要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和安全稳定,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处理好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安全稳定和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的关系,着力保障群众日常生活需求,推动经济稳定增长,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