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胡俊峰主持召开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连线调度会
    • 时间: 2022-12-08 09:51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2月6日晚,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主持召开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连线调度会。区委副书记邓云生,区领导魏维新、涂宏伟、姚乐出席会议。

    图片

    会上,魏维新传达了上级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区综合协调组、区社会管控组、区社区排查组、区市场环境组分别作出了工作提示,各镇(街道、管理处)依次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与会区领导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胡俊峰强调

    要深化思想认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科学精准高效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要强化政策落实,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任务,科学精准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将党中央、省、市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执行到位,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强化工作举措,继续加大新冠疫苗接种的宣传力度,尤其要以60岁以上老年人为重点,进一步加大组织和社会动员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和主动接种意愿,努力提高疫苗接种效率,做到应接尽接。要强化宣传引导,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网格员的作用,加强防疫知识和防控政策的宣传引导,引导群众加强个人防护,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