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东湖区召开进一步加强60岁以上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
    • 时间: 2022-12-06 09:22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2月5日下午,东湖区召开进一步加强60岁以上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涂宏伟主持会议。

    图片

    会上,区卫健委通报了近期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文件精神及全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各镇(街道、管理处)分别汇报了疫苗接种工作具体情况,涂宏伟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胡俊峰指出,国内外研究和防控实践证明,接种疫苗是保护老年人等重点人群的关键手段,是在疫情广泛传播情况下降低人群重症和死亡的最有效手段,对于赢得疫情防控最终胜利具有重大意义。

    胡俊峰强调

    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不断细化加强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方案,精准安排接种计划,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坚决把疫苗接种任务抓好抓实抓落地;要进一步强化举措,坚持以60岁以上老年人为重点,进一步加大组织和社会动员力度,继续加大新冠疫苗接种的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和主动接种意愿,努力提高疫苗接种率,做到应接尽接。要进一步优化服务,要延续前期行之有效的各项便民措施,继续通过设立老年人绿色通道、临时接种点、流动接种车等措施,切实把工作做细、把服务做实,最大限度为老年人提供便利。要进一步强化保障,严格规范接种流程,严格把关疫苗接种禁忌症人群,及时做好疑似异常反应监测和应急准备,确保疫苗采购、运输和使用的全链条全流程管控,让群众放心接种、方便接种、安全接种。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