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东湖区组织收听收看省委、市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暨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时间: 2022-11-24 09:08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1月23日下午,省委、市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东湖区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区委书记高辉红,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区委副书记邓云生,区领导魏维新、宣治、李婷、邵应兰、熊广义、饶雪宇、洪龙、姚乐出席会议。

    图片

    会后,就迅速贯彻落实好省、市会议精神,东湖区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上,区卫健委汇报了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高辉红指出

    当前面临的形势严峻复杂、压力巨大。近期,国内本土疫情持续攀升,这波疫情来势凶猛、异常复杂,给疫情防控带来严重困难和巨大挑战,“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增大,防控工作处于最关键最吃紧的时刻。

    高辉红强调

    要全面进入疫情防控的战时状态。面对依然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全区上下要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坚决克服松懈心理、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快速梳理指挥体系,加强组织领导,加大调度力度,层层落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抓牢抓紧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认真领会二十条优化措施的深刻内涵,继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动态清零”三个不动摇,坚持既定的疫情防控政策方针,做到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指挥上一定要顺畅有力、排查上一定要一个不漏、管控上一定要严格严谨、保障上一定要有备无患、氛围上一定要紧张浓厚、监管上一定要从严从紧、协调上一定要无缝对接、处置上一定要坚决果断、责任上一定要压紧压实,坚决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堵住“跑冒滴漏”、消除风险隐患。

    要统筹兼顾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有序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安全生产、信访稳定、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