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高辉红现场督导扬子洲镇昌九客专沿线征地拆迁推进工作
    • 时间: 2022-11-26 10:22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1月25日上午,区委书记高辉红不打招呼、直插现场,深入一线实地督导扬子洲镇昌九客专沿线征地拆迁工作。区委副书记邓云生参加。

    图片

    图片

    图片

    高辉红分别来到扬子洲镇昌九客专沿线涉及征地拆迁工作的上房村和长村村,详细了解当前征地拆迁安置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高辉红指出,高铁建设有利于改善区域交通状况,为沿线居民提供快捷舒适出行方式,同时为推动地区经济发展提供强大动力,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项目推进要求,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要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全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上门入户持续做好政策宣传,认真听取并妥善处理群众合理诉求,积极帮助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赢得群众支持与配合;要依法依规全力推进,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工作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压实工作责任,统筹协调配合,依法履行各项程序,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按期完成征地拆迁工作。

    沿途,高辉红还来到江西融聚农产品有限公司调研农业产业提升工作。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