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东湖区召开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连线调度会
    • 时间: 2022-11-27 10:33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1月26日晚,东湖区召开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连线调度会,区委书记高辉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邓云生,区领导魏维新、饶雪宇、姚乐出席会议。

    图片

    会上,魏维新传达了市防指县区连线视频会议(11月26日)精神,各工作组(牵头部门)作了工作提示,各镇(街道、管理处)分别汇报了当前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与会区领导还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高辉红强调

    要坚定信心抓防控。全区上下要坚定必胜信心,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对疫情形势的判断认识和任务要求上来,坚决克服厌战、麻痹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咬紧牙关、一鼓作气,以最坚决的态度共抗病毒,以最果断的措施处置疫情,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攻坚战。 

    要坚持不懈抓防控。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和反复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和“动态清零”的总方针不动摇,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动摇,慎终如始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始终保持警惕、久久为功,坚持不懈筑牢织密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要坚守阵地抓防控。要持续加强核酸检测、人员排查管控、流调溯源、集中隔离、网格化管理、疫苗接种、医废垃圾处置等防控能力建设,要认真组织、积极参与相关业务培训,不断提升应急实战能力水平。要持续夯实防控责任,健全完善镇(街道、管理处)、村(社区)疫情防控责任体系,压紧压实“四方责任”, 盯紧盯牢重点人群、重点区域、重点环节,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要坚守为民情怀抓防控。要坚守以人民为中心,以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根本,切实增强防疫为民的责任感,全力做好居民生活服务保障,加大生活必需品保障力度。要强化与居民的沟通力度,密切关注群众诉求,全面从快回应群众关切和处置疫情,及时有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