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高辉红实地调研辖区“保交楼”、土地出让工作推进情况
    • 时间: 2022-10-26 09:24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0月25日上午,区委书记高辉红实地调研辖区“保交楼”、土地出让工作推进情况。区委副书记邓云生一同调研。

    图片

    “工地上有多少人在工作?建设进度到哪里了?能按时竣工吗?”在中金中心·阅璟台、中骏世界城、力扬京都汇等项目施工现场,高辉红一行实地察看工程建设进度,认真听取施工企业和相关责任部门工程推进情况汇报,对资金保障、施工组织、建设安全等提出明确要求,并现场研究解决瓶颈难题。高辉红强调,“保交楼”和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千方百计推进问题楼盘项目建设,用实际行动让群众满意,维护社会稳定。要加快施工进度,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大协调力度,积极筹措各方资源,盯紧时间节点,科学制订施工计划,加快进度、保证质量,早日完成工程建设。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规范施工现场管理,保障好人员安全和工程质量,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安全施工、高质高效施工。

    图片

    在董家窑农贸市场、育新学校教育集团紫金校区、青山湖西岸地块、南京路小学扩建等项目现场,高辉红一行认真听取旧改征迁、土地出让工作实施进展,详细了解各项工作落实情况。高辉红指出,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指导理念,合理规划土地资源,科学谋划,让征迁出来的土地资源,转换为经济发展的全新动力。要做足工作提前量,对已经做好规划的土地要努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对还未规划的土地要提前开展谋划,积极对接,高效有序推进土地出让工作,为东湖发展注入动力、增添后劲。

    图片

    当天上午,高辉红一行还实地察看了贤士湖公园湖水环境治理情况。高辉红表示,水环境治理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坚持科学系统治理,健全工作长效机制,加强巡查监管机制,推进水环境质量持续好转。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