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东湖区举办2022年普法、法律明白人骨干暨“习近平法治思想”培训班
    • 时间: 2022-10-09 10:04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0月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邓云生出席东湖区举办2022年普法、法律明白人骨干暨“习近平法治思想”培训班开班式。区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全区80余名普法骨干参加。

    在开班仪式上,邓云生强调

    一是端正学风

    参加培训的各位都是区普法工作及“法律明白人”工作的骨干力量,希望大家不仅要学到老师们普法工作实践经验,而且要领会到老师们普法工作独到见解。不仅要处理好工学关系冲突,而且要端正学习态度。以优良的作风和严谨的学风,展示普法战线工作者们专业素质和精神风貌。

    二是学以致用

    希望大家要学思践悟,带着问题学、带着难点学,向老师学、向行家里手学。结合授课内容,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日常普法工作实践,不断提高做好普法工作的针对性、创造性和预见性。

    三是遵守纪律

    要严于律己、自觉维护教学秩序,不迟到、不早退,不做与培训无关的事,既然来培训了,就全身心投入学习之中,确保高质量高标准达到培训要求。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