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东湖区召开城市水环境治理工作调度会
    • 时间: 2022-10-12 10:02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0月11日下午,东湖区召开城市水环境治理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区长涂宏伟出席会议。

    图片

    会上,区水环境治理攻坚行动指挥部办公室汇报了全区城市水环境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各属地街办(镇、管理处)分别汇报了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改造、排水单元达标验收工作进展情况;与会单位就水环境治理攻坚行动项目推进过程中需解决问题进行研讨;与会区领导就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胡俊峰强调

    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城市水环境治理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坚持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科学治理,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紧抓实全区水环境治理各项工作。

    要进一步强化攻坚举措。坚持项目引领,深入推进截污纳管、雨污分流等工作,提升污水处理能力,加强对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村)、小区排水单元改造,持之以恒、久久为功推动全区水环境质量持续稳定向好。

    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河(湖)长制,真正把管水的责任扛起来、治水的任务抓起来、护水的使命担起来,守好水安全底线。

    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加强部门、区域协调联动,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形成保护和治理的强大合力,着力构建“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环境。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