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东湖区召开2022年存量土地消化处置“三项工作”推进会
    • 时间: 2022-09-25 11:47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9月24日上午,东湖区召开2022年存量土地消化处置“三项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李婷、许强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了全市违规违约预警信息整改和存量土地消化处置“三项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了全区批而未用、批而未供土地消化和闲置土地处置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逐宗逐块研究查找原因、分析症结、落实举措。

    图片

    胡俊峰指出,存量土地消化处置“三项工作”事关项目建设用地保障,事关全区土地开发利用,事关全区高质量发展,是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发展任务。各责任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切实加大存量土地消化处置力度,确保完成年度既定的目标任务。

    就进一步抓好存量土地消化工作,胡俊峰强调

    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各责任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存量土地消化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务必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有效措施,持续抓好存量土地消化处置,确保按照时序进度完成工作任务;

    二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加快推进消化。要按照“因地施策、先易后难、分步推进”的原则和省、市土地消化利用的政策要求,分宗制定切实可行的消化措施,逐个落实责任,明确时间节点,实行挂图作战、合力攻坚;要主动靠前、相互配合,不断加强与省市部门沟通对接和协调联动,积极争取各方支持,紧密跟踪项目进展,确保各项工作衔接有序、高效推进;

    三要进一步加强组织调度、健全工作机制。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工作统筹调度,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建立健全定期调度工作机制,及时掌握消化处置进度,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全力以赴推动存量土地消化利用工作,为我区项目建设、经济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