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东湖区召开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工作推进会
    • 时间: 2022-09-20 09:19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9月19日上午,东湖区召开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宣治、李婷、况灯明出席会议。

    图片

    会上,况灯明传达了市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工作推进会精神,区工商联汇报了企业评价工作推进情况,区发改委汇报了第三方测评工作推进情况,与会其他单位作了补充发言,与会区领导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胡俊峰指出,近年来,我区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东湖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来抓,坚持对照先进找差距,对标一流创一流,全区营商环境发生了积极而深刻的变化。优化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全区上下要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我区营商环境指标完成不均衡、政务服务能力不够强等短板差距。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刮骨疗毒的勇气,持续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推动我区优化营商环境取得更大成效。

    胡俊峰强调

    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持之以恒推动营商环境再优化再提升。要狠抓降本减负推动,打好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生产要素成本等降本减负组合拳,让更多的市场主体愿意来、留得住、发展好;要狠抓政务服务水平提升,纵深推进“放管服”、“互联网+”和“网上办、掌上办、就近办”扩面、提质、做实,做到审批事项能并尽并、流程优化能减尽减、政务上线能上尽上,真正把“在东湖没有难办的事”做实做细、做成口碑;要狠抓监管效能提升,进一步转变理念、创新方式,依法依规监管、包容审慎监管,确保重信守诺,以高效能的监管来推动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要狠抓公共服务质量提升,主动对标对表,补齐硬件短板,改进服务质量,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狠抓评价效果提升,强化结果运用,依法依规处置,严肃追责问责,倒逼干部作风和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升级,着力打造“透明高效、竞争有序、亲商富商、公平公正、合作共赢、健康向上”的一流营商环境。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