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胡俊峰调研督导安置房建设工作
    • 时间: 2022-09-22 09:43
    • 来源: 区政府办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9月2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先后来到东湖春天、贤湖雅苑、贤湖欣苑等处,调研督导我区棚户区(旧城)改造安置房建设工作。副区长许强参加。

    图片

    胡俊峰一行实地查看了安置房建设项目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建设进度等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现场协调调度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图片

    胡俊峰指出,安置房建设关乎群众的切身利益,是重要的民生和民心工程,更是我区当前的重点工作内容。近年来,我区立足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在建设用地指标、资金保障等方面加强统筹,并在满足征迁群众要求和提升住宅品质上寻求契合点、突破点,融合规划、融通环境、融入民生,建设了一批高品质安置房,用“匠心”换“民心”,让群众“安置”更“安居”。

    图片

    为进一步做好安置房建设工作,胡俊峰强调

    一要深化思想认识。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把群众的“急难愁盼”放在重要位置,以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为奋斗目标,开足马力加快安置房建设步伐,不仅让居者有其屋,更让居者安其屋。

    二要抢抓施工进度。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充分利用当前有利的施工时期,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优化工时工序,科学施工作业,确保各项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如期完工。

    三要严把质量安全。要加强对安置房项目现场质量、安全的检查,严把材料关、工序关、验收关。要树牢安全生产意识,认真落实安全管理机制,做好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确保安全施工、文明施工,最大限度减少施工对周边居民生产生活的影响。

    四要强化工作保障。各相关单位要发挥职能作用,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协调沟通,切实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瓶颈问题,督促施工单位加快建设进度,让项目成果尽早惠及千家万户。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