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区委书记高辉红带队拜访中石化江西石油分公司
    • 时间: 2022-09-23 10:58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9月22日上午,区委书记高辉红带队拜访中石化江西石油分公司。区委副书记邓云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宣治一同走访。中石化江西石油分公司党委书记、分公司代表毛陆军,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熊墨宥,江西石油总会计师孙志勇及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出席。

    图片

    高辉红就长期以来中石化江西石油分公司对东湖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指出,企业是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是经济社会的细胞,企业兴则经济兴。企业的需求就是政府努力的方向,服务好企业发展是政府的应尽之责。东湖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在办实事上用真心,大力支持企业发展,常态化走访企业,主动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聚焦重点环节,积极对接企业需求,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希望中石化江西石油分公司能进一步深耕东湖,为促进东湖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毛陆军对东湖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中石化江西石油分公司将深入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大发展力度,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逆势拼争、实干兴业、奉献社会,共同谱写东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