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东湖区召开落实《江西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实施工作局际联席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动员部署会
    • 时间: 2022-09-22 09:29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9月21日上午,东湖区召开落实《江西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实施工作局际联席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动员部署会。区委副书记、区联席会议召集人邓云生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落实《江西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实施工作局际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了东湖区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以来落实《规划》实施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东湖区落实〈江西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2022-2023年实施工作任务》;区教体局、区文广新旅局、区人社局、东湖公安分局作交流发言。
    邓云生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规划》实施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青年发展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扛起责任担当,制定完善青年发展工作的政策举措;三要强化沟通协调,合力推动青年发展工作的持续深入。努力推动青年发展规划的美好蓝图变成现实,奋力开创青年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