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 时间: 2022-09-17 09:50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9月16日上午,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回信、贺信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区委书记高辉红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

    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喜事、盛事。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紧紧围绕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以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扎实做好东湖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易炼红调研文章《以正确的方法做正确的事情  下最大的功夫求最好的效果》和《中共江西省委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动江西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的意见》精神。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调研文章精神,切实抓好文章精神的贯彻落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落实全面建设“六个江西”部署要求,辨别正确的事、运用正确的方法、下足最大的功夫,推动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使命勇担当,不断锤炼勤奋务实好作风,练就干事担当“铁肩膀”,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过硬的作风和能力推动中央省市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东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成果。

    会议强调

    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要提高站位抓落实,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增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有力推动东湖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更好成效。要聚焦短板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弱项,变被动为主动,聚焦生态保护的十大领域、41项具体任务,切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共同建设好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东湖。

    会议听取了三季度经济运行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强化经济指标调度,定期进行会商分析,及时掌握经济运行动态,研究落实好“一企一策”扶持措施,紧盯项目进度、投资、入库三个关键,全力抓好项目建设,经济战线干部要不断强化担当之责、统筹之能、攻坚之力,扎实做好稳住经济、疫情防控、民生保障、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