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东湖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研判和调度会
    • 时间: 2022-09-17 09:48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9月15日,东湖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研判和调度会,区委书记高辉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区委副书记邓云生,区领导魏维新、宣治、李婷、熊广义、程家华、饶雪宇、洪龙、姚乐出席。

    图片

    会议传达了市防指县区连线视频会议精神(9月14日);区卫健委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各工作组通报疫情防控有关工作;与会区领导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高辉红指出

    在全区人民和各级干部的共同努力下,东湖疫情防控总体形势稳中向好,但仍要保持高度警惕警醒,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坚持慎终如始、从严从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续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高辉红强调

    要持续做好疫情研判,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部门要对疫情防控形势做到勤分析、多研判,密切关注疫情形势,不断优化调整防控措施,加强预警监测,做到信息畅通响应高效,举一反三排查风险隐患,确保工作无盲区、无死角,疫情风险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闭环管控到位。

    要持续加强工作调度,聚焦重点、统筹力量,严把“外防输入”关口,紧盯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和重点人群,做好外防输入工作,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人员的排查和管控,进一步做好“三站一场”接站工作,毫不松懈地执行好旅客导引、核酸检测、转运隔离、环境消杀等具体措施,要同步做好社会面管控工作,严控聚集性活动,减少非必要人员流动,坚决阻断疫情传播。

    要持续加强工作落实,坚持全区上下一盘棋,分层分级、环环相扣、通力合作,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人、落实到岗、落实到位。同时,认真总结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强化基层基础工作能力和督导检查,及时堵塞漏洞,推动工作落实,坚决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