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全区贯彻落实“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
    • 时间: 2022-09-22 09:45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9月21日上午,全区贯彻落实“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区委书记高辉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宣治、李婷、姚乐出席会议。

    图片

    会上,区统计局汇报了1-9月份经济运行相关情况,与会各相关单位分别汇报了相关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各镇(街道、管理处)汇报了相关经济工作情况。

    高辉红指出

    三季度是全年经济发展的“黄金季”,是全年承上启下的关键时期,是回补上半年疫情损失的黄金期,对于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具有决定性影响。各相关单位、属地街道要认清严峻形势,切实增强经济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危机感,切实增强大局意识,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聚焦全年目标任务,做到接受任务不讲条件、执行任务不找借口、完成任务不遗余力,奋力实现各项既定目标任务,持续增强发展后劲。

    高辉红强调

    决心不容动摇

    要咬定目标任务,牢固树立东湖发展的主人翁意识,坚决克服松懈心理、麻痹思想、侥幸心态和临时补课想法,聚焦全年发展目标,以立说立行的作风、精准有力的举措加快补短板、强弱项,与时间赛跑、与自我较量,全力以赴向前赶、向上冲,推动全区交上三季度发展高分答卷。

    责任不容有失

    分管领导要高度重视,耕好“责任田”,对所分管的行业和领域要加强调度的力度,加密调度的频次,定期听汇报、解难题、促进度,确保各项工作按计划推进;各责任单位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突出问题导向,紧盯当前工作任务,严格按照任务目标和时间节点,采取强有力措施层层抓落实。

    举措不容落空

    各相关单位要沉下去抓工作,着眼实际,紧抓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深入研究、深入谋划、深入推进,全面摸清情况,努力补足薄弱项,奋力强化优势项,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强化动态跟踪,持续提振企业来东湖发展的信心,全力在三季度争先进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