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东湖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时间: 2022-09-21 10:20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9月20日下午,东湖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委书记高辉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区委副书记邓云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兰、区政协主席陈宇等在家的区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和区法检“两长”出席会议。

    图片

    会上,魏维新、宣治、李婷围绕学习主题依次进行了发言,其他常委同志进行了书面发言。

    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贯彻落实好全省全市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高辉红强调了三点意见。

    一是要以“坚如磐石”的信仰,奋力书写对党忠诚的“政治答卷”。全区上下尤其是各级领导班子要把“一颗红心永向党”的忠诚作为最坚定的信仰,始终做一名“对党忠诚”的“追光者”和“发光者”,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贯彻“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沿着党的正确指引闻令而行、听令而动,以“坚如磐石”的信仰,在新征程上奋力书写对党忠诚的“政治答卷”。

    二是要以“不甘人后”的拼劲,奋力书写争先创优的“发展答卷”。全区上下要常怀“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事事紧盯不放”的紧迫感、“人人笃行不怠”的使命感,带头担起发展之责、稳定之责,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成谋划工作的具体思路、破解难题的具体方法、狠抓落实的具体行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和安全稳定,全力做好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各项工作,以“不甘人后”的拼劲,在新征程上奋力书写争先创优的“发展答卷”。

    三是要以“念兹在兹”的情怀,奋力书写群众满意的“民生答卷”。各部门各单位要将上级要求与自身实际、群众需求相结合,时刻把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民生疾苦拴在心上,把人民需求记在脑中,把为民初心践在脚下,用好“三问一说”工作法,大力推进“转作风顺民意”暖心实事工程和“七位一体”民生建设,真正带着一颗真心去往基层、带着一腔热忱服务群众、带着一股韧劲解决难题,以“念兹在兹”的情怀,在新征程上奋力书写群众满意的“民生答卷”。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