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区委书记高辉红现场督导推进邮政路小学教育集团天骥校区项目建设工作
    • 时间: 2022-08-18 09:20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图片

    8月17日下午,区委书记高辉红深入邮政路小学教育集团天骥校区项目现场,督导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维新陪同。

    图片


    图片

    高辉红来到学校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当前项目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开学准备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他指出,教育关系千家万户,是最大的民生工程,相关责任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学校建设的重要意义,高水平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工作;要加强协调联动,积极主动作为,坚持以人为本,优化细节设计,强化开学准备工作,不断完善学校及周边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建设,强化安全防御措施,统筹优质师资力量,营造优质安全的育人环境;要在保障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优化施工组织,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高质高效完成建设任务并投入使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我区教育工作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