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东湖区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 时间: 2022-06-12 10:07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

    图片

        6月10日上午,东湖区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出席。图片

    胡俊峰在讲话中指出

    我们必须清醒认识到,安全生产是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必须要严查严管“零容忍”, 树牢“三管三必须”理念,聚焦重点难点,狠抓治本攻坚,用好新《安全生产法》这把利器向非法违法行为“亮剑”,切实把风险控制在初始阶段,把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不断夯实东湖安全生产坚固防线;要依法依规“零差错”,始终坚持安全生产高标准、严要求,真正将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以更加警觉的意识、严格规范的操作、确保安全的举措,共同筑牢安全生产坚固大堤;要警醒警觉“零懈怠”,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认真学习安全生产知识,严格遵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加快养成安全生产习惯,全力守护辖区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

    图片

    活动上,胡俊峰向企业代表赠送新《安全生产法》手册和安全与应急科普知识读本,并与参加活动的单位、企业一同在“我行动 我参与 我安全”承诺背景墙上签名。

    图片

    开幕仪式结束后,胡俊峰一行还参观了现场各单位宣传咨询摊位。

    图片

    据了解,本次活动汇集了区级相关部门、企业共37家单位。通过现场咨询、互动体验、知识竞答、派发安全宣传资料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安全常识宣传咨询,向群众大力宣传普及了新《安全生产法》、防汛、建筑、交通、消防等安全常识及紧急避险自救、互救、逃生知识,引导群众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提高辖区干部和群众“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共同关注安全、关爱生命。

    图片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