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东湖区召开全区旧改征迁历史遗留问题“百日攻坚”十大决战现场督导推进会
    • 时间: 2022-06-21 10:49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6月19日下午,全区旧改征迁历史遗留问题“百日攻坚”十大决战现场督导推进会召开。区委书记高辉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邓云生,区领导魏维新、宣治、李婷、邵应兰、况灯明、熊广义、程家华、许强、陈贞珍出席会议。

    图片

    在现场督导阶段,高辉红一行先后来到沙坝巷、滨江学校扩建、董家窑农贸市场等点位,实地察看工作进展,现场了解当前面临的困难及后续的工作安排,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和交流。

    图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领导和各单位负责同志观看了部分地块房屋拆除工作的视频资料,区住建局汇报了2022年旧改征迁历史遗留问题“百日攻坚”十大决战工作情况及下一步打算,与会单位依次作了相关工作汇报和交流发言。会上,与会领导分别就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高辉红强调

    要坚定必须干的决心。推进旧改征迁工作既是发展之要,也是民生所需。各指挥部要下定决心,咬定目标不放松,以突出问题为导向,全力以赴攻坚克难,高标准做实做细旧改各项工作,一鼓作气打赢这场征迁攻坚战。

    要鼓足能干成的信心。各责任单位要切实做到老项目增强信心扫尾,新项目鼓足干劲开工,要有勇有谋,多做思想工作,杜绝强干蛮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信心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真正把旧改项目改到群众的心坎里。

    要营造早日干成的氛围。各责任单位切实做到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推动“比学赶超”氛围的形成。要把握关键节点,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加速征迁签兑,加大倒房力度,抢晴天战雨天,加快推进全区旧改工作。

    要不忘为民服务的初心。在房屋征迁中,各推进攻坚小组要秉持“以理服人、以情感人、以行导人、以爱助人、以法律人”的动迁工作法,结合重大重点工程建设、城市功能品质提升、百姓民生福祉改善,做到政策清楚、动态清楚、情况清楚。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胡俊峰强调

    力度上要再加大,以锐意进取的干劲攻坚克难。要持续加大攻坚力度,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坚定信念,千方百计、坚决推动征迁工作取得新突破,为下一步推动更大范围的城市有机更新打好基础、营造声势、树立标杆。

    行动上要更迅速,以一抓到底的韧劲加快进度。要趁热打铁,你追我赶,乘势而上,对重点项目开展专项攻坚,加快完善司法程序推进,持续做好政策解读答疑,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入户签约工作。

    责任上要再压实,以迎难而上的拼劲确保实效。各责任单位之间要强化联动、互通信息,做到步调一致、同向发力。形成“多方联动”的工作合力,面对“难点”“痛点”,要做到坚决服从安排,坚决攻坚克难,坚决全力以赴,确保旧改征迁工作取得实效。

    区委有关部门、区直相关单位、东湖公安分局,各镇(街道、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现场会。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