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东湖区召开旧改征迁地块历史遗留问题工作“百日攻坚”十大决战推进现场会
    • 时间: 2022-05-22 10:16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5月21日下午,东湖区召开旧改征迁地块历史遗留问题工作“百日攻坚”十大决战推进现场会。区委书记高辉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邓云生出席会议,区领导魏维新、宣治、李婷、邵应兰、况灯明、熊广义、程家华、许强、陈贞珍出席会议。

    图片

    图片

    高辉红一行先后来到青山湖西岸二期地块(通源电力公司及周边)、青山湖西岸二期地块(恬园小区)、包家巷地块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了各地块的现状,认真听取旧改征迁实施工作进展,详细了解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询问当前存在的问题,随后召开推进现场会。

    图片

    会上,“百日攻坚”十大决战综合协调组副组长许强通报东湖区2022年旧改征迁历史遗留问题“百日攻坚”十大决战工作情况及下一步打算;各项目推进攻坚小组副组长依次汇报工作进展及下一步推进计划;与会领导就下一步工作部署作依次发言。

    高辉红强调

    要下定决心、坚定信心。推进旧改征迁工作既是发展之要,也是民生所需。各指挥部要统一思想、下定决心,始终把旧改征迁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坚定信心,直面征迁工作“痛点”“难点”,发扬东湖人攻坚克难的精神,咬定目标不放松,一鼓作气打赢这场征迁攻坚战。

    要挂图作战、倒排时间。各单位要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列出问题、挂图作战,要细化责任到人,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按照“项目化、时间表、责任人”的机制集中攻坚、并联推进,加快推动征迁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

    要加强调度、加快推进。各指挥部要进一步增强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按照“以时保日、以日保周、以周保月”的节奏,加密调度频次,丰富调度形式,提高调度实效,加快项目进度,确保在承诺时限内完成征地拆迁工作。

    要团结协作、合力攻坚。大家要发扬“一把筷子难折断”精神,强化担当意识,密切配合、整合资源、协同作战,形成凝聚共识、团结协作的强大攻坚合力,要坚持依法依规推进征拆工作,加强宣传引导,耐心做好群众工作,切实把征地拆迁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胡俊峰指出  

    要认清形势、深化认识,以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强攻难点。充分认识到当前任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到“说一件、做一件,做一件、成一件”,全力以赴破解旧改征迁历史遗留问题。要坚持导向、精准施策,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强攻重点。要进一步完善方案、细化举措、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坚持 “一碗水端平”“一根尺子量到底”,站稳群众立场、公平规范操作,认真破解各类遗留问题。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强攻堵点。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紧盯目标、倒排时间、挂图作战,不断督查问效、狠抓落实、倒逼责任,确保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旧改征迁历史遗留问题“百日攻坚”十大决战任务。

    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宣传部、区委信访局、区住建局、市资规局东湖分局、区征收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豫章街道、墩子塘街道、百花洲街道、董家窑街道、彭家桥街道、贤士湖管理处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