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全力助企纾困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胡俊峰带队深入企业走访宣贯落实省市区纾困解难政策
    • 时间: 2022-05-12 08:48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5月1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带队开展“助企纾困解难题”企业走访活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宣治,副区长姚乐陪同。

    图片

    图片

    胡俊峰一行先后来到江西教育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江西省建筑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华润万家财富购物广场和江西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全面了解企业生产运营、疫情防控以及纾困解难措施落实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座谈,了解情况、倾听诉求、商议发展,共谋“抗疫情、保运行、稳增长”的思路和举措,并送达了《江西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有效应对疫情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南昌市关于应对疫情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若干措施》、《东湖区财政局转发〈南昌市财政局关于贯彻落实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28条中租金减免政策的通知〉的通知》等省市区政策文件。

    图片

    胡俊峰指出

    当前受疫情影响,部分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跨区域出行不通、材料供应不畅、人工材料成本上涨、工期延误等不少难题。他鼓励大家越是在困难时刻,越要坚定信心,要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强企业运营管理,不断创新求变,紧密对接市场需求,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为企业打造优良营商环境,当好企业服务的“店小二”,要强化服务意识,精准落实助企纾困政策,帮助企业有机更新项目早日落地,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

    会上,相关企业负责人就目前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存在问题进行汇报。他们表示,省、市、区助企纾困政策的出台是“及时雨”,实实在在为企业经营发展纾困解难,企业也会争取把时间“补”回来,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全力以赴抓生产促发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商务局、区税务局,大院街道、滕王阁街道、董家窑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