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胡俊峰实地调研扬子洲地区学校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情况
    • 时间: 2022-03-07 09:11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3月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实地调研扬子洲地区学校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情况。副区长饶雪宇、许强陪同。

    图片

    图片

    胡俊峰一行先后来到八一嘉实希望小学教育集团滕洲校区、八一嘉实希望小学教育集团嘉实校区、扬子洲学校等处,实地察看了办学规模、资源配置、场室建设等情况,听取了各校校长对办学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各学校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图片


    胡俊峰强调

    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抓手。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珍视东湖教育品牌,不断创新理念、开拓思路,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推动东湖义务教育均衡程度向更高水平、更加公平、更高质量发展。要统筹谋划、长远布局,坚持问题导向,梳理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瓶颈,针对性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布局。要落实责任、加强沟通,牵头单位要对照创建标准制定专项工作方案,量化细化工作任务,各部门各单位要主动配合、积极作为、相互协调,凝聚强大合力,携手促进东湖教育质量全面提升。

    区政府办、区教体局、区财政局、市资规局东湖分局、扬子洲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