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胡俊峰主持召开东湖区逾期交付安置房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
    • 时间: 2022-03-17 09:45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3月15日下午,东湖区召开逾期交付安置房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区长许强、副区长提名人选熊小明出席会议。

    图片

    胡俊峰一行先后来到王家庄地块东湖春天、香江家具城地块香江佳苑、青山湖西岸七里安置小区、起凤路长巷新区等旧城改造安置房建设点位,实地察看了安置房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瓶颈,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区旧改办汇报了全区安置房项目相关情况,与会单位就安置房交付等有关事项作了发言,与会领导就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图片

    胡俊峰强调

    政治站位要提高。开展安置房逾期交付问题专项整治,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人心向背和党的执政基础。各单位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切实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务必聚焦问题抓好整改。工作落实要精准。要认真梳理,全面排查,建立安置房建设、调拨、分配问题清单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完成时限、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具体负责人等;要精准施策、夯实责任、扎实推进,确保整改成效、尽快完成交付,让被征收房屋的群众早日安居。各方责任要压实。要加强协调配合,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及时妥善解决好安置房建设、调拨、分配中遇到的困难;要强化督查问责,通过督查、通报、问责等一系列组合拳,严肃查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行为,全力推进安置房建设,打造高标准、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切实改善群众居住条件,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区政府办、区住建局(区旧改办)、市资规局东湖分局、区城投公司、区征收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贤士湖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