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东湖区2022年返乡学子“点燃梦想、建功桑梓”招聘周启动仪式暨优质岗位招聘对接会隆重召开
    • 时间: 2022-02-13 10:40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图片

    2月12日下午,东湖区2022年返乡学子“点燃梦想、建功桑梓”招聘周启动仪式暨优质岗位招聘对接会隆重召开。南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黄国平出席活动,东湖区委书记高辉红出席活动并致辞,东湖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出席并主持启动仪式,市人社局副局长刘晓锋,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维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宣治,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熊广义出席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高辉红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企业代表中化石油江西有限公司作岗位推介发言;前期“五个一”活动中达成就业意向的企业和学生代表进行签约;市、区领导共同触碰水晶球,启动“点燃梦想、建功桑梓”招聘周活动。最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巡视会场招聘情况。现场提供了153家企业3600余岗位,包括大量国企、上市公司及省、市大型企业,360余名返乡学子参加了此项优质岗位招聘对接活动,现场直接达成就业意向102人。

    据悉,此次东湖区“点燃梦想、建功桑梓”招聘周活动由三大板块组成,首先是2月12日召开返乡学子“点燃梦想、建功桑梓”优质岗位招聘对接会;其次是返乡学子“点燃梦想、建功桑梓”线上双选招聘会,2月13日至2月19日将通过线上形式开展为期一周的线上专场双选招聘会,期间提供60家优质企业1500余个岗位,供“返乡学子”及其他高校毕业生持续选择;最后是返乡学子“点燃梦想、建功桑梓”招聘岗位进社区活动,2月12日至2月19日将在东湖区各街办等分别举办“点燃梦想、建功桑梓”就业岗位进社区招聘对接活动,通过岗位送到家门口的优质服务提升返乡学子留昌就业率和签约率,真正为返乡学子提供“暖心爽心”优质服务,扎实提升大学生来昌留昌签约率、就业率,为市、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今年以来,东湖区持续围绕市委每年“吸引10万大学生和技能人才来昌创业就业”目标要求,扎实推进春节期间返乡学子“五个一”对接活动,创新开展了一系列特色工作,取得了“春节不打烊、活动不断档、成效有份量”的阶段性成果,做好了“高、暖、精、优、实”五篇文章。

    市委组织部人才科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宣传部、区委人才办相关负责同志,区人社局和各镇(街道、管理处)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