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东湖区召开项目建设全面复工、企业运行全面复产专题调度会
    • 时间: 2022-02-15 09:31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2月14日上午,东湖区召开项目建设全面复工、企业运行全面复产专题调度会。区委书记高辉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邓云生,区领导宣治、李婷、许强、陈贞珍出席会议。

    图片

    会上,与会各单位就项目全面复工、企业运行全面复产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区领导就下一步工作展开进行了部署。

    图片

    高辉红强调

    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对实现一季度强劲开局,推动企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分管领导、相关部门单位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进一步增强抓项目、抓招商、抓发展的紧迫感,全力推动复工复产,不断迸发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实现强劲开局。

    要立即行动,落实举措。牵头部门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的作用,突出抓好节后的生产组织、要素保障等各项工作;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主动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强化日常信息报送机制,紧盯弱项短板,对标重点工作提效率、保质量,确保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要强化服务,严格督查。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协调,主动靠前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和在建项目在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增强企业做大做强的信心;要加强督促检查,立即组织开展项目复工、企业复产专项督查调研,督促项目和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加快生产和建设步伐。

    要举一反三,强化调度。要统筹推进,强化项目建设前期工作和复工复产工作的衔接协调,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同时加强招商引资力度,全力做好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工作,促进项目早日开工建设。要加强调度,建立健全日常调度机制,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剖析问题成因,及时采取有力措施稳定经济增长,确保一季度经济工作“开门稳”,复工复产安全有序。

    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住建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商务局、区金融服务中心、区中小企业局、区公建中心、城投公司、东控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