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高辉红督导老旧小区改造及水环境治理工作
    • 时间: 2022-01-20 08:51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月18日下午,区委书记高辉红带队督导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及水环境治理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宣治陪同。

    图片

    高辉红一行先后来到平安小区、贤士一路小区、大士院南区社区小区改造项目现场,实地察看了小区墙体外立面改造、路面停车规划、弱电线缆入地、雨污分流管道建设等工作情况,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各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和调度。高辉红强调,老旧小区改造是关系民生的重要实事,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老旧小区改造目标任务,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同群众沟通,真正把好事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要加强统筹协调,做好职责分工、理清改造思路,避免出现“各自为战”重复施工的现象,加快施工进度,把施工给居民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要突出改造实效,落实小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建设,积极引进物业服务和企业参与,大力推进智慧平安小区创建,以高质量改造更好满足居民群众的日常生活需求。

    图片

    在八一公园、东湖沿线亲水栈道周边,高辉红一行沿路察看了湖区水质状况、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进展,了解湖内水草清理、周边环境工作情况。高辉红指出,要加强水环境保护和水污染防治,加大水环境综合整治力度,严格实施控源截污、雨污分流等措施,加强对违法排水排污的清理整治,确保水环境治理常态长效;要加强水岸日常保洁,坚持定期沿线排查清理整治,做到水域岸线清畅,切实把湖水治理好、管护好,满足居民群众对美好生态环境的需求。

    区委办、区住建局、区城管局、区东控公司,八一桥街道、董家窑街道、大院街道、区百花洲景区事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