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饶雪宇调研东湖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
    • 时间: 2022-01-19 09:57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月18日上午,副区长饶雪宇实地调研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情况。区政协副主席、区文广新旅局局长陈贞珍陪同调研。

    图片

    饶雪宇一行先后来到东湖区文化传承中心、豫章绣传习所、滕王阁涅雨堂,实地查看了赣发绣、贵林社、豫章绣、楚调唐音歌吟等非遗项目保护传承情况,详细了解了非遗项目的文化背景、产业化发展情况及下一步传承保护计划,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饶雪宇充分肯定了2021年我区的非遗传承保护工作,并对今后的非遗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她强调,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全民的保护意识,坚定文化自信。二是要不断创新发展,强化非遗保护保障机制,注重非遗传承人的培养,加强传承人队伍建设。三是要加强非遗项目的合理利用,同时做好非遗项目与文化产业发展、旅游业发展等方面的有效衔接,为东湖文旅融合发展做出贡献。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