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万广明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 时间: 2022-01-23 08:52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学习成绩怎么样?”“家里还有什么困难?”“要多穿点衣服!”1月21日下午,市长万广明带着一连串的牵挂,深入东湖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低保对象、优抚对象、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困难医院,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新春的问候和亲切关怀他强调,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将困难群众放在心上,时刻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想方设法给予力所能及的支持,帮助困难群众渡过难关,让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图片


    万广明先后来到困难群众曾钰洳、低保对象王博文、优抚对象袁树根和马红红家中,为他们送上被子、粮油和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和家人的身体、生活近况。鼓励曾钰洳、王博文好好学习,自强自立,快乐成长,立志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才。鼓励袁树根、马红红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永葆军人英雄本色,为英雄城南昌深入推进“一枢纽四中心”建设再立新功;并叮嘱在场部门负责同志要多关心、关注他们的生活,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图片


    在东湖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万广明听取中心负责人关于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和运转情况的介绍,并来到老人们中间,与他们一起拉家常,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嘱咐工作人员一定要细心照顾好每一位老人,在安排好老人饮食生活的基础上,尽可能丰富老人的文化生活,让老人安享晚年。


    图片


    扫码,测体温。来到市第二按摩医院,万广明深入医院各科室,详细了解了医院目前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勉励医院相关人员坚定发展信心,拓宽业务渠道,积极主动谋求发展路子,助力医院成功走出困境。

    图片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