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李婷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 时间: 2022-01-20 08:38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月19日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婷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区委组织部、区教体局、区民政局和墩子塘街道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图片

    李婷首先来到了困难党员刘如芸家中,关切地询问刘如芸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并送上慰问金,感谢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并叮嘱其家属要细致照料,让老人晚年生活有质量有尊严,还嘱咐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要时刻将困难老党员放在心上,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作用,让老党员充分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
    随后,李婷来到了民政对象许有成家中,详细询问了其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鼓励一家人要保持积极的心态、增强生活的信心,共同渡过难关。同时还嘱咐街道社区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把各项帮扶政策落实好,及时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促进和谐社区的建设。
    最后,李婷来到了邮政路小学,走访慰问困难学生张玉并送上了慰问金,鼓励她要好好学习、积极向上、健康成长,并鼓励张玉妈妈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和学校共同关爱孩子的成长。同时还嘱咐学校要多关心困难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为社会培育更多有用的人才。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