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正琨到东湖区调研督导并开展走访慰问
    • 时间: 2022-01-21 08:54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正琨到东湖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督导和人大代表进站联络选民活动,深入他的党支部工作联系点——东湖区大院街道院二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以及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并开展走访慰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强一同调研走访,市委组织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南昌工业控股集团及东湖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维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阿莉参加。

    图片

    余正琨一行先后到八一桥街道裘家厂社区、芭茅巷社区开展实地督导,深入象山北路主次干道、豫章后街等背街小巷实地了解情况。调研中,余正琨认真听取东湖区文明创建工作情况介绍,察看社区内外及街边环境卫生,对东湖区现阶段文明创建工作给予肯定。在公园街道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余正琨详细了解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并与选民代表进行座谈,听取意见建议。在他的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大院街道院二社区,余正琨上门走访慰问了困难老党员,为老同志送上春节祝福,带去党组织的温暖。

    图片

    余正琨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市党代会和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围绕市委“大抓落实年”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抓实落细文明创建工作,加大力度补齐短板弱项,以更加扎实有力的举措提升文明创建整体水平。人大代表要不断加强与人民群众的沟通联系,依法履职、积极作为,努力做到老百姓关心什么、期盼什么,人大代表就要抓住什么、推进什么。要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通过加强党支部联系点工作,不断夯实各级党组织抓支部建设的主体责任,调动更多力量参与基层治理,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