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
    • 时间: 2022-01-14 08:05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月12日下午,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区委书记高辉红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坚持每年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和中央书记处工作报告,为全党作出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表率。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区法院、区检察院党组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各项工作部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奋力开创我区各项工作新局面;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组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结合基层干部作风整顿专项行动,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反腐;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积极性,扎实推进“转作风顺民意”暖心实事工程,统筹推进“七位一体”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研究审议了区委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区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有关事项及相关文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