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中国残联副主席、副理事长程凯到我区调研残疾儿童特殊教育工作
    • 时间: 2022-01-13 09:09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月12日下午,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副理事长程凯一行到东湖区调研残疾儿童特殊教育工作。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何剑锋,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余颖,东湖区委副书记邓云生,区残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图片

    程凯一行观摩了南昌市培智学校举重、田径、足球等特奥运动训练项目,了解了区残联和学校每周六共同开展奶茶制作、家政服务、音乐治疗等“喘息”服务项目内容,观赏了特殊孩子们诗朗诵和精彩的器乐表演。调研中,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南昌市培智学校作为老牌名校获得系列荣誉及办学育人的理念做法等情况,区残联着重介绍了东湖区残联探索创新“喘息”服务新模式开展情况。

    图片

    程凯强调,要努力办好特殊教育,在学习上、生活上给予特殊孩子们更多的关心照顾,奉献更多的爱心,引导特殊孩子融入社会,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同时要加强助残志愿服务队伍建设,组织社会各界更多的力量帮助特殊学生家庭减负,不断增进残疾人民生福祉和幸福指数。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