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高辉红督导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 时间: 2022-01-20 09:53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月19日下午,区委书记高辉红深入辖区部分重点场所,对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副区长饶雪宇一同督导。

    图片

    高辉红一行分别来到区疾控中心、白玉兰酒店隔离点,看望值班值守的防疫工作人员,现场与防疫人员交流了解了疫情防控人员队伍构成、防控举措、隔离流程、场所消毒等方面情况。高辉红表示,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履行好各自职责,切实落实好检查、消毒等防控工作和各项制度措施,全力以赴保障好自身及群众生命安全。各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务必要严格遵守工作程序,规范操作,加强防范,将保障安全放在首位。

    图片

    在南昌市第二中西医结合医院和益丰大药房,高辉红详细了解了发热病人的接诊及各类药品的售卖情况。高辉红指出,药店要落实好企业的主体责任,坚持和落实好购药群众扫码、测温、戴口罩和购药登记制度,切实发挥好药店的哨点防控作用,要严格落实相关就诊管理制度、疫情报告制度,确保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效果。

    图片

    在青山客运站,高辉红一行实地察看了旅客进出站安检、体温测量、候车大厅消杀处理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高辉红强调,汽车客运站人员聚集性强、流动性大,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务必要严把来昌返昌人员出站检查的各个环节,严格落实通风、消杀、测体温、戴口罩等措施,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强化应急准备工作,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区委办、区卫健委、区市场监管局、区住建局、滕王阁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