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高辉红走访辖区重点企业和驻地企事业单位
    • 时间: 2022-01-21 08:57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月20日上午,区委书记高辉红走访辖区重点企业和驻地企事业单位,区委副书记邓云生,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婷,区政府副区长姚乐分别陪同。

    图片

    在滨江宾馆,省委办公厅副主任、滨江宾馆总经理黄之猛,省委办公厅行政处一级调研员万建华,滨江宾馆纪委书记、副总经理胡志刚与高辉红一行进行了座谈,高辉红表示,感谢企业长期以来对东湖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并为企业全体职工干部送上新春的祝福。同时,要求各相关单位部门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扛牢自身职责,认真倾听企业意见建议,精准发力,加强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相互支持、共同发展;希望企业继续发扬敬业奉献精神,主动担当、全力以赴,努力做好市政协会议期间各项保障工作。

    图片

    在百盛购物中心,高辉红一行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召开座谈,并为企业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高辉红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经营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认真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高辉红指出,百盛是东湖区重要商贸龙头企业,各有关单位要强化保障、靠前服务,及时了解企业需求,从政策、资金、人才等各方面,加大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支持力度,以贴心服务、精准服务助力企业快速健康发展;要加强联系、深入交流,强化服务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与企业对接联系力度,帮助企业用好用足相关惠企政策,为企业排忧解难,真抓实干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同时,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把握发展大势,再接再厉,努力推动东湖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区委办、区商务局、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百花洲街道、豫章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