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东湖区召开区委编委2021年第四次会议
    • 时间: 2021-12-02 09:02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2月1日下午,东湖区召开区委编委2021年第四次会议,区委书记、区委编委主任高辉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出席会议,区领导邓云生、魏维新、宣治出席会议。

    图片

    会上,高辉红听取了有关机构编制事项报告,会议研究了有关机构编制工作的具体问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区内部分单位机构编制调整文件和相关事项。

    高辉红就做好编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站位,做到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到政治属性始终是机构编制工作的第一属性,要充分认识到每一项工作都不能简单的看成是一个业务性工作,都是政治工作。全体干部要提高站位,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坚持政治标准,严守政治规矩,提高政治能力,确保各项工作都要鲜明地体现党的意志、党的立场、党的纪律。

    二要加强统筹,兼顾全局性、协调性、合法性。编委要站在总揽全局的角度,强化对机构编制工作的统筹协调、督促指导,严格机构编制工作程序,加强机构编制日常监督,完善机构编制配套制度,不断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及时研究推进重大事项,各部门要加强沟通衔接,强化责任意识,确保编委工作平稳有序地进行。

    三要凝聚共识,力求有责任、勇担当、硬导向。要凝聚共识,强化全体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机构编制责任担当意识,做到队伍不散、人心不乱、干劲不减、效能不降。在编委工作中,区委、区政府将始终坚持有为者有位、吃苦者吃香、实干者实惠为出发点,让想干事的有机会、真干事的有平台、会干事的有奔头、干成事的有位子,确保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编办、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行政审批局、区大数据服务中心、区商务局、区投资促进局、区城建局、区房管局、区发改委、区城管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文广新旅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