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东湖区召开“三优”项目建设暨“三优”巡看工作专题会
    • 时间: 2021-12-02 09:03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2月1日上午,东湖区召开“三优”项目建设暨“三优”巡看工作专题会,区委书记高辉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邓云生,区领导宣治、李婷、熊广义、程家华、涂宏伟、许强、姚乐、万晓荣出席。

    图片

    会上,区委办解读了《东湖区重点项目“三优”评比现场会工作方案(送审稿)》,与会单位发言,与会领导就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高辉红强调

    要提高思想认识。“三优”巡看工作是压力更是动力,各单位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内容,把“三优”巡看工作作为当前工作重点,把项目做到精致精细精美,充分展示全区产业项目发展成果。

    要强化责任担当。“三优”巡看工作既是总结也是练兵,通过此次巡看工作要看到全区各单位各部门的新气象、看到企业项目的新面貌、看到城乡环境的新变化;全区上下要激发干事热情、加强沟通联系,将项目建设各方力量凝聚起来、形成合力,全力推动全区产业项目发展。

    要夯实工作举措。组织好“三优”巡看工作,按照巡看工作标准,明确项目、路线、内容,突出项目特色亮点,把每个项目点布置好、讲解好、展示好,强化激励保障,严肃纪律督导;各项目挂点领导及责任单位做到定期调度,高标准、严要求,统筹协调,根据计划要求倒排工期、加快进度,进一步抓好各项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要科学谋划发展。总结好“三优”巡看工作,做优存量,完善项目工作机制,坚持项目建设常态长效;增强机遇意识,认真谋划重大项目储备,提前布局,着眼长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重点项目推进中心,各项目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