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高辉红到百花洲文旅街区督导水体治理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时间: 2021-12-03 09:27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2月2日上午,区委书记高辉红直奔百花洲文旅街区,就东、南、北湖水体治理和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区政协副主席、区城建局局长万晓荣陪同。

    图片

    冬日暖阳下的东、南、北湖,湖面碧波荡漾、波光粼粼,水下清澈见底、青翠欲滴,几只野鸭在湖面嬉戏,不少市民游客或在散步健身,或在观景留影,或在栈道边休憩、晒太阳,一派“湖清、水净、岸绿、景美”的和谐景象。看到这一幕,高辉红对水体治理工作给予点赞。他指出,我们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治理成果,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在提升水体自净能力、改善水体品质上持续用力、久久为功。要充分发挥好水体资源禀赋优势,下足功夫写好“水文章”,擦亮“水名片”,不断提高人居环境品质城市品位,不断提升市民亲水乐水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全力营造和谐优美的水生态环境。

    随后,高辉红一路走,一路看,对栈道旁绿化带内的白色垃圾清理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对部分市民在座椅躺卧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他强调,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常态化推进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强景区的日常管理、维护和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对不文明现象的引导和治理力度,建立长效机制,切实为广大市民游客营造舒适、和谐、安全的旅游环境,不断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效。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