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胡俊峰深入百花洲街道督导基层干部作风整顿专项行动
    • 时间: 2021-12-05 09:47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2月4日下午,胡俊峰深入百花洲街道督导基层干部作风整顿专项行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宣治陪同。

    图片

    在百花洲街道南湖路社区,胡俊峰察看了社区办公场所建设、管理服务制度、人员配备、工作台账等基本情况,听取了街道和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基层干部作风整顿专项行动、村(社区)“转作风顺民意”暖心实事工程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胡俊峰强调

    要深刻认识基层干部作风整顿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聚焦作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群众反馈的意见深入剖析、认真查摆、及时整改,用务实态度和有力举措让广大群众看到作风转变实效。要扎实开展好暖心实事工程,运用“三问一说”工作法倾听群众意见、加强沟通协调、提升服务水平,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要积极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引导带动广大群众主动评作风、选项目,不断健全完善联系群众、强化服务、接受监督的机制和方法,切实提升居民群众对作风整顿和暖心实事工程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

    图片

    胡俊峰一行还在南湖路社区与街道、社区干部共同开展了“党建+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百花洲街道及南湖路社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