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高辉红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 时间: 2021-12-16 09:16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2月14日下午,区委书记高辉红带队现场督导全区当前重点工作,副区长姚乐,区政协副主席、区城建局局长万晓荣陪同。

    图片

    在东万宜巷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现场,高辉红察看了项目改造进展情况,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进行指导和调度。他指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改造理念,把“精心规划、精致建设、精细管理、精美呈现”落到实处,努力提升小区环境、完善小区功能;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施工质量,让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方便群众出行、休闲娱乐,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

    图片

    高辉红一行来到沿江北大道沿线,实地察看了非法侵占公共绿地(违规种植)情况。高辉红强调,要高度重视非法侵占公共绿地(违规种植)行为整治,严加排查,制定专项整治方案,确保整治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大监督管理力度,加强巡查,做到发现一处、整治一处、清除一处,确保整治效果不反弹;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增强群众保护绿化意识,从根本上制止违规破坏绿化种菜行为,保护城区绿化环境。

    图片

    走进扬子洲镇熊万村后万自然村,沥青路面平整干净,村民庭院整洁有序,一幅美丽的乡村风景画卷在眼前徐徐展开。高辉红一行实地察看了村容村貌、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情况,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充分发挥示范村“展示形象、改善环境、推动发展”的作用,因地制宜做好整体规划设计,完善配套公共服务,精细工作措施,保持常态长效管理;将环境整治和乡村振兴工作相结合,统筹做好绿化美化、垃圾污水处理等工作,打造美丽宜居、乡风文明的宜居乡村。

    图片

    当天,高辉红还实地督导临水临崖路段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暖心实事工程开展情况、10万人才来昌留昌宣传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区委办、区城建局、扬子洲镇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