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东湖区召开“10万人才来昌留昌创业就业”工作调度会
    • 时间: 2021-12-11 10:55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2月10日下午,东湖区召开“10万人才来昌留昌创业就业”工作调度会。区委书记高辉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维新主持会议。

    图片

    高辉红强调

    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

    要提高站位,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做好“10万人才来昌留昌创业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做好各项工作;要认清形势,要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确保完成下达的指标任务,确保各项任务指标争创一流;要统一思想,牢固树立“抓人才就是抓发展、谋人才就是谋未来”的理念,强化对人才“战略资源”“第一资源”的认识,着力集聚各方面优秀人才,为“五个东湖”建设提供坚强的人才智力支撑。

    要突出工作重点,推进争先进位

    岗位征集要再深入,调动各方面力量,对辖区内、行业内企业的就业岗位进行再次挖掘,坚决做到应挖尽挖、应统尽统;沟通联系要再加强,加强与上级部门、高校、企业的对接,掌握上级的考核指标和具体实施,了解大学生的工作需求和就业意向,清楚企业的用人需要,做到供需双方精准对接;服务保障要再跟进,加强与人才的沟通联系,让人才切实看到事业发展的希望、个人成长的前景,并主动提供好精准精细的服务;指导督导要再加强,强化对工作业务和政策的分析研判,掌握工作操作路径与手法,工作部署要实现“叫”与“教”的结合。

    要强化担当作为,扛起主体责任

    要凝聚工作合力,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牢固树立人才工作“一盘棋”思想,真正形成党委统一领导,组织部门牵头抓总,有关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的人才工作新格局;要主动担当作为,坚持做到“一把手”抓“第一资源”,要第一时间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人才工作的安排,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要强化考核问效,通过将人才工作纳入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和高质量发展考核中,发挥好“指挥棒”作用,抓好督促落实,强化成果运用,真正树立“干好干坏不一样”的工作导向,不折不扣地把目标任务落实好、完成好。

    会上,区人社局传达了12月6日市人社局会议精神,对新增工作任务作出说明,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区委宣传部、区委人才办、区教体局、区人社局、区财政局、区民政局、区卫健委、区投促局、区大数据中心,各镇(街道、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