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微博
  • 繁体字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要闻动态>今日东湖
    分享到:
    东湖区走进长沙理工大学开展招才引智活动
    • 时间: 2021-12-05 09:44
    • 来源: 东湖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浏览量:
    • 【字体:     

    12月3日下午,东湖区“百场校招”活动走进长沙理工大学,成功举办“南昌爱才  才爱南昌”招才引智活动。东湖区委书记高辉红,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钱国平,东湖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魏维新,长沙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长曹瑛,南昌市委组织部相关同志等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210余名江西籍学子认真观看了南昌市宣传片和南昌“人才10条”政策宣传片。钱国平副校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词,东湖区委书记高辉红就南昌开展“10万大学生和技能人才来昌留昌就业创业”做引才宣讲,东湖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魏维新主持活动。活动最后,市委组织部、东湖区人才办相关负责同志围绕南昌“人才10条”等人才优惠政策,与学生进行互动交流。

    图片

    活动在“待到山花烂漫时,我在南昌等着你”的诚挚邀请中圆满结束。


    手机扫码浏览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东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南昌东湖网站    电话:0791-86221407

    赣ICP备05005744号-2    网站标识码:3601020001    赣公网安备36010202000097号